潇琴

大二我来啦

君不在北冥(番外)

(一个小脑洞,《君不在北冥》的幕后)

        转眼(也没过多久),《君不在北冥》已经到三分之一了(我也不知道是到了,还是没到),让我们看看主角儿对剧情有什么感触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从君奉天开始吧。(好凶的表情。)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玉逍遥是一条很能吃的鱼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嗯呐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我家很有钱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有错吗?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我们偷溜出去吃东西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没错!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我先喜欢上玉逍遥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对对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一起洗澡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就普通的洗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一起睡觉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就普通的睡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他咬我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你掐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认识三个月,我就喜欢上玉逍遥了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你听过一见钟情吗?(微笑~)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你真幽默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后面还有呢。(开始微笑~)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看来你需要几本《五三》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谢谢!(表面镇定,哦吼,看到救星)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:奉天~今天很精神嘛!作者好!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你好呀!他似乎对喜欢你的剧情很不满意呢。(微笑~)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:看来是我委屈奉天了呢~今晚回去给你加餐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别闹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不打扰你们了。(跑走,偷窥。)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:那你是三个月了,还不想喜欢我吗?(委屈脸)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太……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:吼~那奉天对喜欢上我不满意?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还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:能让奉天“先”(着重号)动心,这个故事真棒!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明明是你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捏起君奉天的下巴,低头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:但在这个故事里,是你先呀~奉天~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好了,别胡闹。

        玉逍遥:好呀!有什么事,回家说,说三天都没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:闭嘴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嘻嘻,那接下来的剧情就进展快一点吧。

(所以,周三再见啦!后面快到让我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总之就是很快。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