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琴

大二我来啦

脑洞,不知道什么题目

(一个“猜一猜”游戏,(一)是刚开场的自我介绍,(二)和(三)是猜的词,可能是这样吧😓)



(一)上天入地

君奉天:我乃御命丹心君奉天,上天入地,无所不能。

玉逍遥:你要上什么?

末日十七:你要入什么?

玉逍遥:十七号!一起!上他!

末日十七:君奉天!我看你不爽很久了!

非常君:唉~又不带我玩了。吃瓜~





(二)人鬼殊途

君奉天:假如非常君,伏字曦,越骄子,一线生为一个组合,该组合名为?

非常君:虽然这次带我玩了,但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事。答案应该是“足智多谋”吧。

末日十七:哼,毫无品味。应该叫“人面兽心·诡计多端·扭曲至极·老奸巨猾”。

君奉天:十七,不可无礼。

玉逍遥:这么简单,你们不知道?

君奉天:嗯?

玉逍遥:“人鬼殊途”嘛,对不对,奉天?

君奉天:嗯。

非常君:果然,唉~

末日十七:哼!无趣的话题。




(三)奉天

君奉天:我,打一个地名。

玉逍遥:地冥?你打了哪一个地冥?为什么要打地冥?

君奉天:猜一个地名。

玉逍遥:无神论?鬼谛?瑟斯?

君奉天:叫我!

玉逍遥:奉……奉天?

君奉天:好,下一题。

玉逍遥:嗯?发生了什么?

非常君:这么简单,天迹不知道?

末日十七:哼!




(有提到一下“一线生”,但是我绝对没有贬低,或者干嘛的意思,单纯为了凑一个人😂,上课的时候脑洞总是有挺多的😱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出了这些😓,然后不知道打什么tag比较好,就把天地人法的都打了一遍😓突然感觉我好无聊啊😓😓😓,不知道还有什么词嘞?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啊!!!)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